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友情’

刚和家人吃饱饱回来哦。。
呵呵。。
好饱哦。。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
我们都一直在思考。。
究竟自己的决定是对还是错。。
究竟自己的坚持是对还是错。。
其实结果往往都是个谜。。。


刚刚和小c聊了电话。。
我觉得她是属于蛮了解我的一个知己。。
和他聊天很开心的。。
因为我能做回自己把想要说的说出来。。
她也会告诉我她的事情。。
呵呵。。
她还说我的心情和她现在的心情很像。。
她是最了解我。。
可是我们的意见常常不合的。。
我和型女的意见会比较一致。。
做朋友都是互补长短的。。
呵呵呵。。。

我能认识到你们是我的荣幸。。
总是能在我觉得寂寞需要人说话时。。
能陪我说说话。。
友谊万岁。。。

其实我蛮重视朋友的。。
如果说男性朋友。。
我想我只有一个。。
非他莫属了。。
可是最近他生了我的气不理我了。。
想在这里和他说声对不起。。
无论你看到或没看到。。

我知道我过分了。。
对不起。。
因为那时和男友有点问题。。
所以脾气好坏。。
就那样咯。。
还想交我这个朋友就来找我吧。。

2 条评论:

  1. 又跟男友闹意见?难得找到自己喜欢的,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
  2. to弯弯米:他根本抽不出时间陪我。。我只是默默不开心。。
    没有沟通的爱情。。如何能长久。。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