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坚强‘

今天的我。。
还是一如往常。。
没特别开心。。
只是沉沉的。。

以前我总是要你答应我。。
我们之间一定要坦白。。
呵呵。。
可是现在反而是我不坦白。。
不坦白把我的感受告诉你。。
不坦白把我心里的问号向你发问。。
我只是保持沉默。。
心里知道这感情已经一直慢慢的变质了。。
我连好好和你聊电话的机会都没有。。
对不起。。
如果我真的打算抛弃一切。。
我还是想和你过完这次的生日。。
我希望有美好的回忆。。
就让那三天的相处决定吧。。
或许过后又会和你平安无事的。。
又或许是悲伤的开始。。

我还记得去年我们生日之前也是闹得超不愉快。。
还是度过了。。
不过上次和这次不一样。。
昨天在msn的心情写了feeling olso will betray people。。
你看到了问我背叛谁哦。。
我逃避了你问的问题。。

我是坚强的。。
我没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呵呵。。
打败一切。。

加油。。
加油。。

4 条评论:

  1. 宝贝,你也要加油哦!
    无论结果是如何,都要乐观坚强的面对!!
    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也要加油哦!要有美好回忆哦

    回复删除
  3. to chunchun : i will de..darling...kambathe together..

    to jenny:enen..hah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