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有限’

今天的我尽量让自己做工提起劲。。
至少不会那么无趣吧。。
呵呵呵。。
鼓励鼓励。。
成功了。。

是我变了吗??
还是你变了??
我们之间的话题变成‘非常有限’了。。
如果你问我爱你吗??
我想我对你的爱还是存在的。。
人本来就是自私的。。
我只想找回无忧无虑的我。。
呵呵呵。。
快点变回小孩吧。。


越来越不会表达自己的心在想什么了。。
真的傻了。。
真的疯了。。
我不是我了。。

4 条评论:

  1. 无忧无虑?很难吧……
    但也别放弃追求无忧无虑!
    加油加油!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不要计较爱多少
    曾经爱过就好

    回复删除
  3. 怎么了?
    怎么不把心底的话都告诉他啊?

    回复删除
  4. to chunchun:thanks a lot..

    to+u!w:emem...hope so

    to mihunxiang: haizz..how to tell him..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