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加油’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吧。。
如果问我心目中的对象应该具有什么条件。。
hm。。。。
那应该是要他宠我。。
把我当宝贝。。
有稳定的事业。。
会搞浪漫。。
懂我要什么。。
至少是不用愁钱的。。
还要有个快乐的家庭。。
样子是次要吧。。
只要看的顺眼。。
自己喜欢就好了。。


哇哇哇。。
我想世界上没有那么完美的人。。
毕竟你选人。。
人选你。。
况且还是感觉最重要。。


当初选择了和他见面。。
没想到会发展到现在那样。。
其实一切就好像顺其自然那样吧。。
就算以后真的分开了。。
也没说谁欠谁的。。
毕竟大家曾经开心过。。
彼此也付出过。。
真心对待过。。

哈哈哈哈
型女小c
我们一起加油。。
开心度过每一天。。
需要个肩膀。。
就来找我吧。。

2 条评论:

  1. 一切就真的顺其自然吧~
    是你的想逃都逃不掉呢~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