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害怕’

刚到家。。
今天还好吧。。
整天都吃好料。。
想不肥都难哦。。
惨了。。。

昨晚睡睡下觉。。
头好痛哦。。
过不久又好了。。
过不久又来了。。
搞得今天精神不是很好。。
早上还晕晕的。。


昨晚他说今天要下来买电脑还有printer。。
我就说我要做工不能陪你。。
今天十一点多。。
他就打来问我几点吃午餐。。
我就说十二点或一点都能。。
他就说来找我吃午餐咯。。
过后我们就去吃pizza。。
好饱哦。。
呵呵呵。。

过后他就去layout买东西了。。
以为过后他会直接回的。。
差不多五点他打来问我几点放工。。
我就说五点咯。。
他就说他在哪里哪里了。。
他就说来载我咯。。


载了我。。
他就问要等家人吃晚餐。。
还是我们自己去吃。。
我就说我们自己去吃咯。。
爸爸没那么早关店。。
过后他就提议去吃火窝。。
我就说去福源咯。。
结果找不到那间店。。
我们都记不起。。
随便找一间吃咯。。
也是自助的。。
两个人四十三块九。。
蛮不错的。。
过后送我回来。。
他就上回去云顶了。。


之间我们有去jj走走。。
因为他要找msaccess的书。。
结果找不到。。
过后遇到一个在玩运动机器的工
作人员。。
一直叫他试试。。
他不要。。
过后那个人问他我是他的谁。。
是sister还是wife。。
哈哈。。
他就说你猜猜咯。。
那个人猜wife咯。。
结果他说almost咯。。
晕倒。。
真可笑的场面。。
有兄妹牵手的吗??


在路途中他说要去看看蓝牙。。
要买蓝牙。。
我就说下次才买咯。。
呵呵呵。。
结果穿帮了。。
他懂我买蓝牙。。
当他生日礼物。。
真笨笨的我。。
我就说想给你惊喜都不能。。

小c希望你赶快开心回哦。。
记得记得。。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的。。

我很怕。。
我真的很怕。。
一切的幸福会突然消失。。
随缘啦。。
知道选择和你一起。。
我就要非常相信你。。
如果不是。。
还是找点退缩吧。。

加油。。


1 条评论:

  1. 选择了
    就不要害怕失去
    就算真的有天失去了
    至少还是曾经拥有了

    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