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累’

续昨晚的心情。。
很想把我昨晚的心情记录下来。。

昨晚他来之前。。
我的心里真的很乱。。
乱七八糟的。。
不懂为什么。。
害怕见了面。。
不懂会有什么改变。。
更怕不如我想象中的如意。。


他来之前打了通电话来。。
问我要吃‘蛋挞’吗??
我说随便咯。。
你买我就要咯。。
他就说没有随便。。
我说难道我说要。。
你没买那我怎样吃。。
他就说哪次你要求了。。
我没做到的。。
我说我很少要求你做东西的咯。。
呵呵呵呵。。。

他来到了。。
我就直接出去。。
一上车就觉得怪怪的。。
好像没什么话聊那样。。
或许可能久没见了吧。。
一个月几天没见了。。
我的人是属于快熟的。。
可是一定要先打破那个陌生咯。。

肚子有点饿了。。
就去甲洞的快乐城吃。。
吃猪肉粉还有烧鱼。。。
过后就回家了咯。。
本来想看半夜场的。。
可是没什么好看的戏。。


回到家都一点多了。。
他就拿着电话上网咯。。
聊聊天。。
可是却睡不着。。
就那样。。
睡下醒下。。
呵呵。。
结果今天很累哦。。

七点多就起身冲凉。。
前一晚他问我要吃什么早上。。
我就说出肉骨茶咯。。
就去吃咯。。
怎知爸爸也在那边吃哦。。
好巧。。哈哈。。
就一起坐咯。。
吃饱饱了。。
他就载我去上班。。
过后他就回太平了。。

我喜欢和你手牵手睡觉。。
我喜欢你吻我的额头。。
我喜欢抱着你睡觉。。呵呵。。
睡了就把你甩开。。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安全感没有了。。
就是一切的结束。。


今早又做错了点东西。。
唉。。陈丽莹啊。。
专心点吧。。


今天是和我最熟的同事在公司工作最后一天。。
唉。。明天开始我就好寂寞了。。
祝她能快点适应新的环境。。
前途无量哦。。

5 条评论:

  1. 最近kiko很不开心呢~
    很多心烦的事呢~别不开心嘛,kiko向来很开朗的~
    有什么事就想办法解决,会没事的~
    祝福你哟^^

    回复删除
  2. 安全感真的很重要!
    或许没有了安全感,
    就会让人觉得就算身上是被衣服保得紧紧的,
    可是还是会让人家看见刺裸裸的自己,
    加油吧 =)

    回复删除
  3. 见面的感觉一定很甜蜜吧??
    把不开心的东西放一边
    最重要是要珍惜和你爱的人在一起的时间

    回复删除
  4. to 小瑜:嗯嗯。。谢谢哦。。我也祝福你。。

    to ember:呵呵。。对啊。。我就是缺乏了那种安全感。。怕怕。。

    to puddycatmeiai:恩。。对啊。。珍惜咯。。

    to +u!w:呵呵。。一点点咯。。你也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