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礼物’

这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我好喜欢。。宝贝知己们。。谢谢。。


今早约了小c和型女十点十五在monorail等。。
一见型女她就把一袋东西给我。。
我以为是什么。。
结果是我的提早生日礼物。。
因为本来今天提议去看bag的。。
他们怕我又去买。。
所以就提早给我咯。。
谢谢你们哦。。
muak。。

我们从十一点唱到差不多两点那样。。
过后就去走走咯。。
五点多芳的男友就载我们回咯。。
小c就来我家等他的男友来载。。
七点多那样就回了。。
过后我和家人去吃饭。。
吃饱回来就在这里写blog咯。。
整天的行程就是那样。。

爱情需要用心经营。。
原来友情也是。。
原来真的没有什么事情是永远的好的。。
知心朋友也一样。。
人总是一直的在变。。
我珍惜我拥有的。。

累了。。
我真的累了。。
原来要假装的坚强不容易。。


昨晚你打来。。
我知道你做工很累。。
可是却不能帮些什么。。
你做什么。。
我永远支持你。。
就算以后是以朋友的身份。。
还是愿你一切过得安好。。

这并不代表我放弃我的爱情。。
只是最近从这份爱情我得不到。。
得不到我要的安全感。。
安全感没实实在在的握在我手上。。


小c加油。。
支持你哦。。
型女也加油。。
加油的为自己的未来。。

5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不要觉得累~
    毕竟这世界上没有一百分的恋人,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也就是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缺点!
    没安全感?
    就尽量选择信任吧~
    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to纯纯:嗯嗯。。也只能那样咯。。尽量选择相信。。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的生日要到了,那我也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希望你的生活如意!

    回复删除
  4. to ksteng1122:谢谢哦。。呵呵

    to迷魂香:嗯嗯。。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