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得与失’

你知道吗??
我真的很怕你讲讲下电话又不出声了。。
偏偏你每次就爱那样。。
我讨厌聊电话时不愉快收场。。
因为我知道你又会闹几天脾气了。。
真怕你生气。。
哈哈哈哈。。

得到与失去。。
我想没有一个人能得到全部。。
更没有一个人能天天开心。。
毕竟我们都是‘凡人’。。
只能尽量的让自己开心度过天天。。


失去。。
失去一定是不开心的咯。。
我想一个人失去了一些东西。。
肯定会得回些自己想要的。。

所以啊。。
得与失别太在乎咯。。
不过说的容易。。
执行却好难哦。。

我蛮讨厌自己的。。
总觉得自己好不知足。。
每次只会羡慕别人。。
怎么那么没用。。
抱着这样的心态真糟糕。。

我觉得自己蛮坏的。。
呵呵呵呵。。
加油。。加油。。

4 条评论:

  1. 失去的太多了,不过得到的却也更多~
    kiko很善良的,一点也不坏哟~
    +U+U~

    回复删除
  2. 来帮你加油~
    加油!

    回复删除
  3. 开心的事,记牢它…
    不开心的,就像失忆症那样,将它忘掉…

    回复删除
  4. to 瑜:哈哈哈。。我坏你不懂。。呵呵。。

    to+u!W:谢谢哦。。一起加油。。

    to弯弯米:恩。我会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