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听天由命’

今年过得很快。。
转眼间就十二月了。。
希望十二月的最后一天。。
我的心情是开心的吧。。
希望全部都不开心。。
全部随风而去。。

我承认我的性格很爱玩。。
从以前我就很爱交朋友。。
幸运的我遇到的都不是坏人。。

想一想。。
用电话信息交友。。
谈得来的男生应该有几个吧。。
可是全部都没结果的。。
就只是信息玩玩吧。。
有亲密的称呼。。
每天的来往。。
不过也不算什么谈恋爱。。
呵呵呵。。。

真正有结果的就只是现在的他。。
那时和他分了。。
有一个男生也是在KL的。。
有出来和他见过面。。
当时不知哪来的勇气。。
我连他的样子都不懂呢。。。
就那样贸贸然的出去见他。。。
是不是觉得我很大胆呢。。。

出去吃个午餐。。
看场电影。。
然后送我回家。。
就是那样。。
就唯有那么的一次。。。


第二个我出去见的男生。。
就是现在这个他。。
还好吧。。
当时和他认识了一年多。。

如果问我。。
当初出来见面的他和现在的他。。
有什么改变。。
我想改变可多呢。。

当一个人的缺点完完全全的流露在你面前。。
你就会发现一切的一切。。
其实包括自己吧。。
刚认识时都是待着假面具。。
还好这个面具不是太假。。。

每次说回以前的回忆。。
都有一种莫名的好笑。。
或许时不时想回几年前的一切。。
是开心的。。。

不想以后。。
只想现在。。
一切听天由命。。。

4 条评论:

  1. when i type this comment, my whole firefox kaboom, so need to type again, but a bit lazy liao

    wanna say is , i also same like u, crazy times meeting net fren from end stadard 6 to end form 2. wat a life, LUCKILY no bad guys :P
    some fren till now, can say quite good fren, some no contact but still in my fb and msn list

    after all, know u and ur dear like that know de
    hahaha, gambate :D
    think future only make u more worries
    so think now do now!

    回复删除
  2. to rabbit: hehe..thanks dear..we kambathe together lo..

    回复删除
  3. 可是也要打造未来哦...加油~!

    回复删除
  4. 别不开心啦,凡是往好的方面想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