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加油’

今天整天头都有点痛痛的。。
还好不是很辛苦。。。

最近的我九点多就躺在床上了。。
可是总是不能入睡。。。
奇怪。。
有轻微的失眠了。。
已经两天了。。
希望今天能安稳的入睡。。。


如果是你做错事情。。
我可以轻易的放弃你。。
可是现在这种状况。。
我很无奈。。

最近的他。。
换了晚班。。
工作时间还比普通的长。。。
结果他不能适应。。
都没睡好。。
真心疼他。。
我无能为力。。

很喜欢那种感觉。。
听你诉说着一切的一切。。

其实一直以来。。
我希望默默的在你身边守候。。
可是原来我没想象中的伟大。。
我希望我的付出不要求回报。。
可是原来不是那么的简单。。
还是需要回应。。
还是需要你的关心。。

我爱你。。
哈哈哈哈。。。

小C宝贝。。
看了你昨天写的那篇。。
我很感动。。
我答应你。。
无论我们以后的友情是深是浅。。
我们都是互相诉说的对象。。

你也要加油度过一切哦。。
心中的障碍只有你自己能通过的。。

3 条评论:

  1. 我来为你加油打气哦!!

    回复删除
  2. 有时候人就是那么矛盾~呵呵~

    回复删除
  3. to qing tian: hehe..thanks dear..muak..

    to carenlie: yaya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