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开心与难过’

大老鼠和我。。

我的宝贝小C和我

累累的样子。。



帅帅的样子东与哲
-----------------------------------------------------------------------------
谢谢你们的留言。。。
很感动。。
昨晚真的很难过。。
眼泪总是很不听话。。
现在没事了。。
==========================================
星期六那天放了工。。
就和小C宝贝搭两点的巴士上去。。
到哪里就打给他。。
过后就去吃东西。。
去吃了PIZZA。。

以前那边是出了名好吃的。。
可是这次是水准了。。
超差的。。服务也超级差的。。
吃到一半。。
大老鼠打来。。
我就叫他过来咯。。
怎知他来到不敢坐下来。。
还信息说我男友很凶。。
呵呵呵。。。

过后他就去忙他的。。
我就和我的小C宝贝拿行李去房间咯。。
休息了一下下。。
就出来走走咯。。
大老鼠也来找我们。。
去赌场逛逛。。
过后就去情人公园走走。。
好多马来人哦。。

过后就七点多了。。
去THEMEPARK门口等长贝茵。。
等啊等的。。。
终于七点半她到了。。
过后就进去咯。。
好多人呢。。
我们还坐错位子。。
后来就坐定定下来看表演了咯。。
真不好意思。。

说明是林宇中的音乐会。。
可是我却没拍到他的照片。。
因为拍到他很渺小哦。。
呵呵呵。。。
一句话形容他。。
超级帅的。。
超级好听。。
真人帅很多呢。。
东与哲也是很棒。。
还有两个人。。
忘了名字哦。。
BLEK.....

看完表演了。。
就打算去吃东西。。。
结果那就是开心变伤心的来源。。。
不想提了。。
下次学醒目点就好了。。

哈哈哈。。
小C宝贝好好笑哦。。
问我长贝茵为什么姓长。。
她奇怪怎么有人姓长。。。
长贝茵是不是看了在笑呢。。。

星期日八点就出来了。。
整夜没什么睡到。。
超累的。。。
和他去吃台湾小食。。
不好吃。。。
过后十点去找小C。。。
收拾下我们就checkout了咯。。
过后把行李寄放在LOBI。。
就陪小C吃早餐。。
吃了MARRYBROWN。。
过后我们就走走看看。。
后来去看戏。。
看PRINCESSANDTHEFROG。。。
哈哈哈。。
变小孩子了。。。

看完出来。。
我们就去吃SUSHI。。
信息问他要不要吃。。
他就说OK咯。。
吃饱饱了。。
我和小C就去买车票。。
买到了五点二十分的。。
差不多六点多就到了。。
好快呢。。
怎知我到家。。
家人出去吃饭了。。
接过等了下终于回来了。。

或许我的脾气有点坏。。
所以啊。。
我的妈妈就猜我和他闹得不愉快。。
过后我就告诉妈妈咯。。
过后大算上网下。。
怎知电脑又作怪。。
爸爸进来我的房间看看。。
我就在闹脾气了。。
叫他们不要烦。。。
还好只是插头松掉了。。。

家人永远是最了解我的。。
我爱他们呢。。
呵呵呵。。。。
其实慢慢的。。
他有在跟我说那天不爽的原因。。
都是在耍脾气吧。。
说我知道他不爽了。。
也不会打去问他要吃什么。。
还要那么久了到房间了才打给他。。
怪我不够醒目咯。。

其实吃东西时我已经知道他不爽了。。
可是没想到他过后真的饿肚子睡觉。。
我这个女朋友好像真的很失败。。。
可是我还是觉得他对我还是有点过分的。。

算了吧。。
不想去计较。。
就那样吧。。。

1 条评论:

  1. 亲爱的, 你又和他闹脾气了啊,为什么我和你一样的呢?永远都不懂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也觉得我很不应该,常常发脾气在我的他身上啊。。。。。。。
    我们应该要加油一点,学会如何收敛自己的臭脾气啊,呵呵

    你的周末过的非常开心啊!!!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