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报告完毕+冬至快乐’

继续昨天的故事吧。。。

和他闹不愉快过后。。
我就自己逛逛。。
他就去做工。。
我就去FIRSTWORLD走走。。


打算买鞋。。
现在穿的那双鞋一直害我跌倒呢。。
连他也问我做么一直要跌倒。。
买了双鞋有扣三十巴仙RM41咯。。
过后买了一个手链和脚链。。
因为有扣五十巴仙。。。

买完了走到脚很累了。。
就去MCD坐坐咯。。
有够无聊。。
过后就等他放工。。

差不多九点他打来。。
放工了回房间拿行李了就下山了咯。。
好多雾哦。。看不到路呢。。
本来我打算下午时自己回的。。
一方面想早点回家休息。。
一方面知道他很累不要他g赶来赶去。。
结果他不给。。

驾车驾到一直打瞌睡。。
下到去十一点那样。。
我们就去快乐城吃东西。。
过后打包SATAY给弟弟。。
就回家咯。。
好想念我的床呢。。。
回来冲个凉就睡觉了。。

第二天六点他又要赶回上云顶了。。
真可怜他。。
我开门给他出。。。
临走前还亲了我两下。。
出乎意料的动作。。
他很少主动给我GOODBYEKISS的。。
呵呵。。

这几天的相处。。
觉得他有点点的大男人。。
可是又说不上是全部。。
应该说他喜欢被人服侍。。。
人家说不能宠男人。。
不然以后可惨了。。
呵呵呵。。。
只要不过份。。
我还能接受的。。。
因为偶尔他也会服侍我啦。。


这几天在云顶。。
有去赌场玩玩。。
很讨厌赌的感觉哦。。
很讨厌输得感觉。。
很讨厌那么刺激。。
很讨厌得与失的瞬间。。
得与失的感觉。。
只是在一线之差。。。
为什么人那么爱赌呢。。
不明白。。

昨晚以为AEROBIK六点半。。
结果是六点四十五。。
所以就去走走夜市。。
过后才AEROBIK。。。
超级无敌累哦。。
BLEK。。。

回来要写BLOG。。。
开歌听。。
怎知喇叭不听话。。
没声音。。。。
就抓弟弟来骂。。
因为他动过。。
好不容易弄好了。。
又上到网。。
气到我。。
过后大弟弟帮我弄好了。。
原来是WIRELESSCARD松了。。

报告完毕咯。。
急着写完出来。。
因为我不懂几时我的心情又突然被他影响呢。。
呵呵呵。。。

LET IT BE。。。

今天是冬至节。。
祝大家一切顺心顺意。。

今天又有个朋友生日。。
吴玉萍小姐。。
哈哈哈。。
她没看我的部落格的。。
就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快点收到她的红炸弹咯。。

就那样吧。。。

2 条评论:

  1. 迟来的祝福, 冬至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他是大男人,那就就做个小女人,让他照顾你一辈子咯,多甜蜜啊,呵呵~
    有空要多休息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