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又一天’

昨晚头很痛。。
六点回到来。。
冲个凉。。
就睡觉了。。。
睡到半夜一点多。。

打电话给他。。
怎知他还在忙。。
我就继续睡咯。。
因为头还是痛痛的。。
两点多他放工打来。。
聊了下。。
我就睡不着了。。
就上网写BLOG咯。。
然后写完就睡觉了。。。

该死的头痛。。
到早上还缠着我。。
到临放工时才好点呢。。
最讨厌头痛了。。

昨天半夜起来看BLOG的留言。。
看到出现了ZOESOO这个名字。。
觉得莫名其妙。。
没可能是我的表妹留言。。
那么巧同性同名嘛。。
哈哈哈。。
今天她告诉我真的是她留言。。
她要我称她为甜心哦。。
甜心最近很开心甜蜜。。
祝她永远幸福呢。。。

明天可能工作半天。。
星期四也拿假期。。
和他回太平。。
愿这几天相处的愉快吧。。
如果再闹的不愉快。。
我真的真的累了。。。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