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周末’

又那样过了一天哦。。
已经连续两天的早晨天空在哭泣了。。
冰冰凉凉的感觉我超爱的。。
不过希望明天是个没有下雨的早晨吧。。。

型女明天考试哦。。
我在这愿她明天成功过关哦。。
你一定能的。。。
加油加油。。。

希望过个愉快的周末吧。。。
真的不能再承受不开心的事了。。。
愿一切相处愉快
。。
----------------------------------------------------------------------------
开心。。
刚刚他说星期日他放假。。
不然有人说我很久没陪她逛街了。。
我说哪里有哦。。我只是在心里埋怨。。
呵呵呵。。。
那我就有多点时间和他相处了咯。。
呵呵呵。。。
爱你哦。。。
愿我们相处愉快。。。

4 条评论:

  1. 我相信他是真的爱你的啦,不要忧虑太多拉~~~

    要多多相处,就会知道对方的为人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haloo..
    coming urr house..
    stay happy with d one u love yea..
    good luck..
    v must gambateh

    回复删除
  3. 有能力去爱一个人也是一种幸福哦

    回复删除
  4. to alice: emem..thanks dear..

    to ember: hehe..kambathe together..

    to yoyo: u r righ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