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星期六’

今天早上和妈妈去跑步。。
跑回来就和妈妈还有弟弟去吃OLDTOWN。。。
过后妈妈就载我去车站。。
买到了十点二十分的巴士。。

今天在巴士隔壁做了个肥婆。。
我不是说什么。。
可是她真的就来把我压扁了啦。。
没办法咯。。。
HM。。。
还好吧。。
至少不是男生。。。
哈哈哈。。。

差不多十一点四十五就到了云顶。。
好热闹。。
好多人哦。。
好多圣诞节的装饰呢。。。
好多小孩子。。

过后我就打给他告诉他我到了。。
他就SETTLE完他的事情才来找我。。
过后就回房间休息休息咯。。

到了差不多晚上七点多。。
我们都肚子饿了。。
结果啊。。。
他就叫我去打包KFC。。。
起初我不肯的。。
过后啊。。
他就像个大小孩那样。。
假假在那边哭。。。
哈哈哈哈。。。
真服了他。。。

想到他那么累。。
都没睡到。。
我就去打包咯。。。

过后和我的宝贝小C信息。。
总是习惯了用宝贝来称呼。。
他就说哦。。有宝贝。。
我就说你你我多呢。。
信息里一大堆。。
哈哈哈。。
他就说我特地不要撤除给你看的。。
然后他就一直在那里笑笑笑。。
晕倒有那么好笑嘛。。。
呵呵呵呵。。。

今晚十二点多他又去做工了咯。。。
怕怕要一个人睡。。
等开到光光。。
呵呵呵。。。

晚安。。

2 条评论:

  1. lol, open light i totally can't sleep, no matter alone sleep scare till die, light still need off :P

    回复删除
  2. to rabbit: cannot offlight..i scared scared..hah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