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讨厌你’

是我自己自作多情。。。
你不爱我了。。
这是我现在此时此刻感觉到的。。

我累了。。
不玩了。。
暂停游戏吧。。。
我在你心中还有位置吗。。
我不懂。。。
真的不懂。。

工作永远比我重要。。
别人的感受你会顾虑。。
那我的呢。。
还是在最后。。。
被忽略的总是我。。。

每次说我没想过你。。
每次说我不疼你。。
那你又怎样呢。。
我体谅你忙。。
体谅你没时间陪我。。
那你体谅我什么。。。
我也是女生。。。。
我也怕寂寞。。。

我想我对你什么也不是。。。
我尽量不让自己胡思乱想。。
可是呢。。。
还是那样。。

我还是累了。。。
付出都是白费的。。
没有赞美。。
一切都没有。。。
是谁说电话永远为我开着。。
是谁说在我需要你时你一定会在。。
可是电话那头还是没有说话。。
连我想问你事情也要等待。。

我连生气也学不会了。。
笨蛋。。。
我到底想怎样呢。。
哈哈哈。。
我也不懂。。。
--------------------------------------------------
我很失败。。。
我很糟糕。。
为什么学不会信任。。。
该怎么去找回对你的信任。。。

1 条评论:

  1. 我也是。经常一个人乱乱想,不如坦白说清楚。
    加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