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开心’

今天早上我的他打来。。
结果我一直hello。。
没声音哦。。
我就莫名其妙。。
第二次他打来也是那样。。
过后看看下。。
原来是我的耳机插着。。
没拉出来。。
所以就听不到咯。。
真的有够白痴。。
哈哈哈哈。。。

我的他就问我要不要去看林宇中。。
我就说可以啊。。
过后他就租了一间房间。。
我就叫长贝茵去咯。。
还有叫小C去。。
希望我不会忽略到她哦。。
应该不会的。。
呵呵呵。。。

愿我有个愉快的周末哦。。。

真的不想自己在胡思乱想了。。
胡思乱想的感觉很累很累。。。

6 条评论:

  1. 为什么可以看到林宇中的??

    回复删除
  2. 好好哦去看林宇中,我的偶像,羡慕咯^^

    回复删除
  3. to +u!w: hehe...because he got yin yue hui at genting and i got vip ticket a...

    to hui: hehe...c me can snap photo for you to see o nt....

    回复删除
  4. must snap de rynn photo ohh....i wan see....hehe...

    回复删除
  5. 哇!羡慕的啊!你是怎样得到vip票的?
    林宇中是很不错的本地歌手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