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肥肥’

每次说我不疼你。。
哈哈哈。。。
不懂是谁不疼谁哦。。。
BLEK。。。

昨晚半夜四点多。。
他打回来。。
问我肚子饿吗??
要吃东西吗??
我已经说了两次不要了。。
他还问。。。
结果啊。。
他又打包了咯。。

过后回到来。。
就吃吃吃。。。
哇老。。。
不肥都假。。
救命啊。。。
他到刚刚九点那样才出去咯。。

YOYO说的对。。
能爱一个人也是种幸福。。。

其实说到底。。
我是不信任他的。。
可是我也不能怎样啊。。。
所以啊。。
学你们所说的。。
顺其自然。。。

我明白他的为人。。
他总是替别人想先。。
才轮到自己。。
人家对他好。。
他永远都会记得别人对他的好。。
永远会放在心上。。。

等下要回家咯。。。

TATA。。。


3 条评论:

  1. 吃是一种很开心很幸福的动词,不是么?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在你家逛逛了。你的他很疼你哦,半夜了还问你肚子饿吗,嘿嘿^^我也是很怕肥的,但每次只说要减肥却没行动,HAIZ~~

    回复删除
  3. to feeling: aiyo..scared fat lerr..dont wan be fat fat...

    to hui: haizz..we kambathe together..haha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