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累累’

呆呆的我。。



左边起:我最小的弟弟排第三,排第二的弟弟,

我的姑妈,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最后是我



小BABY和姑妈的生日蛋糕。。



我的妈妈笑的多开心。。


一岁生日快乐哦。。呵呵。。



昨天本来打算五点就放工了。。
怎知赖赖下。。
就赖到六点。。
回来冲个凉。。
就等爸爸收工。。。
就出发了。。

我们去JALANIMBI的海外天。。
姑妈请吃饭。。
食物蛮不错的。。
差不多十点就吃饱饱。。
回家了。。。

你们有时常和家人拍照吗。。
我家里没这个习惯哦。。
可是我觉得一家人拍照的感觉很温馨。。
也可以留作纪念。。
呵呵呵。。。

男女朋友的称呼。。
都是很亲密甜蜜的吧。。
我的他叫我肥婆。。
是不是很好笑呢。。

今天和他信息。。
我就说我不喜欢他叫我肥婆。。。
他就说叫我肥婆就是不爱我了吗。。
我说女生都喜欢男友甜甜的称呼嘛。。
呵呵呵。。。
这就是以前和现在的分别呢。。

还有以前总会把我爱你挂在嘴边。。
现在呢。。
要他说难比登天。。。
哈哈哈。。。。

今天很累哦。。
大姨妈来找我。。。
又有运动。。。
累死了。。

明天星期五了咯。。
要好好休息。。。
呵呵。。

2 条评论:

  1. LoL..
    Hhahhaha..
    my dear oso call me 肥婆 1..
    kek sei me..
    @__@

    回复删除
  2. to ember: hehe..yala..really kek sei me...ble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