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假期’

休息了那么多天。。
反而更累哦。。
不懂要睡多少天才补得回了。。
现在在很累状态。。
等我写完了就跳上床了。。

那天星期三请了半天假。。
就和他回太平。。。
一点他来找我。。
在我工作的地方吃了东西就出发了。。

差不多五点就到他家了。。
他好累哦。。
就睡了下下。。
起来就吃晚餐了。。
吃饱饱了。。
就呆在他的客厅看电视节目。。

九点多我们就去百货公司逛逛咯。。
逛完了就去FOODCOURT吃东西。。
吃饱了就回家了咯。。

第二天睡到十一点那样。。
起身冲个凉。。
又是呆在家。。
下午三点那样和他妈妈妹妹去银行办点事。。

过后又回家咯。。
待了下下吃了晚餐。。
他突然说要剪头发。。
就去了前头发。。
结果啊。。
剪完头发。。
他就快点找厕所。。
哈哈哈。。
原来他忍大便忍了很久。。
忍到满身大汗。。

还好附近就有厕所了。。
过后他就问我要去哪里。。
本来打算看戏。。
又想早点回去休息。。
因为第二天早上要早起。。。

那天从一个博客的文章。。
看到介绍太平的一间新开的蛋糕店。。
所以就叫他带我去绕绕。。
去到那里气氛还不错。。
因为都吃饱了。。
所以只是买了两片CHEESECAKE。。。

过后我心血来朝。。
又说想去看电影。。
就去了看电影。。
好热闹的百货公司。。
选了风云来看。。

结果那个傻瓜看到一半就要忍厕所。。
真的很好笑。。
看完了就快点冲去厕所咯。。

结果他说哇。。
真够力。。
从来没像今天那样。。
又忍大便又忍小便。。
破纪录了。。
哈哈哈哈。。。

过后他带我去打包汉堡包。。。
哇。。好多人咯。。
蛮出名的。。
好好吃呢。。
可是也好肥呢。。。

吃饱饱了又睡觉。。。
第二天七点就起身了。。
我们就去附近的巴杀走走。。
回来收拾下就出发去云顶咯。。

出发前。。
他检查车。。
怎知走了差不多一个钟多。。
听着歌玩猜歌玩的开心的时候。。
车又有问题了。。
停在路边。。
START不到了。。

就打给他家人。。
叫拖车的。。
过后他的亲戚就驾另外一辆车来给他咯。。
差不多四点多就到云顶了。。。


这几天在云顶超闷的哦。。
居无定所。。
哈哈哈。。。
累死了。。


九点多和他朋友一起喝完茶。。
我就先回房间咯。。
他继续他的工作。。
过后他打回来说会一两点才回来。。
我就先睡了咯。。
累累了。。

他回来问我饿吗。。
其实我是饿的。。
不过不想吃宵夜。。
就没吃了咯。。
继续睡觉。。

第二天九点就起身了。。
他陪我吃了早餐。。
我们吃了1901。。。
十九号有便宜。。
吃饱了他继续忙。。
我又到处流荡。。。
哈哈哈哈。。。

不过他偶尔有来找下我。。
无聊的就进去赌场逛逛咯。。
玩玩下。。
突然有个人拿支水给我。。
原来是他。。
哈哈哈。。。

这天他十点多放工。。
告诉我没那么早回。。
找朋友喝茶。。
我以为他要丢下我自己去。。
因为他朋友是个女的。。
不过男朋友有一起来啦。。
结果我误会了。。
他是问我要不要去。。
和他朋友喝茶喝到三点多。。
累死我了。。。

第二天七点起身。。
我就先去冲凉。。
出来他很不爽了。。
因为他说我不给他冲先。。
因为他要去做工。。。
怕迟到。。。

又摆脸色给我看。。
你不说我怎样知道呢。。
或许我真的不够醒目哦。。
还好过后没事了。。
可是把我早上的心情搞砸了。。。

-------------------------------------------------------------------
CONTUNUE TONIGHT..
YESTERDAY SUPER TIRED..

3 条评论:

  1. 这几天的假期, 看到你很开心的度过,我也替你感到高兴哦~~
    可是为什么到后来又搞砸了呢???不过到最后都没有事情了,耶!!!
    祝你冬至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这几天你都过得好充实哦。。

    回复删除
  3. TO ALICE: HEHE...DONG ZHI KUAI LE TO YOU TOO..

    TO QING TIAN: EMEM..BUT SUPER TIRE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