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虚假’

不去想。。
不去理。。
不去猜。。。
EMBER说的对。。
尽力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今天心血来潮想介绍小可爱。。
小可爱算是我的表妹。。
她和我同年。。
我们念同一间小学。。
中学不一样。。。
大学念同一间可是不同科。。。

和她的友情。。
我要怎样形容呢。。
说好不是完美的好。。
毕竟不是时常出来她的事情我也不是完全懂。。。

在这里想告诉她。。
希望她什么事情也不要隐瞒和欺骗我。。
哈哈哈。。。
我是真心的哦。。
对我不需要虚假。。。
我讨厌虚假。。。

不懂为什么你对我的伪装。。
每次我都看得穿。。。
当你是我的姐妹啦。。
虽然我想我并不是你的好朋友。。。

看了不要生气哦。。
这是我突然的感触。。。

3 条评论:

  1. 做朋友最重要是用心来教,如果她不是真心的,那你就也不要什么事情都告诉她咯~~
    人生不一定什么事情都是如意的,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学习如何去接受,调整自己的心情阿~~
    我们一起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yea yea..
    stay happy..
    dun bother with those nonsense things na.. :P

    回复删除
  3. to alice: 加油。。加油。。

    to ember:emem..kambat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