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赖床’

今天赖床赖到差不多十二点。。
好爽哦。。呵呵呵。。。


昨晚他打来。。
聊聊下他就睡着了。。
可见他有多累。。
蛮心疼他的。。。

昨天就说到一些事情。。。
我就说他的女性朋友比我的多。。
他就说是吗。。不是我的比较多吗。。
过后就说到我看他的信息。。
他就说别以为他不懂。。。
哈哈哈啊。。。
答应了他不看还是看看了。。
还说我和别人的信息寄了就全部洗掉。。

他就说他不喜欢看别人的信息的。。
他说不懂是谁比较花心。。。
呵呵呵。。
应该是我比较花心。。
BLEK... 其实是种习惯啊。。
习惯了看了就撤除信息。。
除了重要的。。。

当我在云顶时。。
我又希望自己在家。。
当我在家时。。
我又希望能在他身边。。
真的傻了。。

告诉自己不要再那么神经质了。。。


明天又星期一咯。。
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gal, 只要你们在一起时开心时就可以了阿!!!
    我只是睡到九点就被爸爸妈妈吵醒了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hehe..i tell my father mother i dont wan eat breakfast so they no kacau me...emem..u r right..as long as happy no need think too much...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