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星期日’

昨天他早上十一点多回来。。
我们就准备下山咯。。

结果我门就打算去KLCC的PCFAIR。。。
到了那里。。
肚子饿了。。
我们就去吃NANDO。。。
也是好多人哦。。

吃饱饱了。。
就走去PCFAIR咯。。
人山人海。。。

在那里待了两个多钟。。
他买了SPEAKER,MOUSE和LCD。。。
花了好多钱呢。。。
哈哈哈。。
那个LCD和SPEAKER好重哦。。
我们的车PARKING要走一段路。。
结果累死了。。。

过后就去看看家私店。。
他要买电脑桌子。。。
买了我们就回家休息咯。。。


好倒霉哦。。
一到家。。
开电脑。。
电脑又不听话了。。
开不到机。。
结果我臭骂了弟弟一顿。。
因为我说过了不能碰我的电脑的。。
他们还是偷偷的动。。。
结果要WINDOW的CD才可以弄好。。。

六点多我们就和我的家人吃去吃东西咯。。
爸爸没去因为和朋友出去了。。
我们就去吃海鲜之家。。。
那样就吃了两百五块。。
还蛮贵的。。
鱼和虾王贵咯。。

那个鱼七十八块。。
那个瞎一只要三十块。。
不过一只可以两个人吃。。
我们叫了三只咯。。。
味道还好吧了。。。
不过没试过就试试咯。

过后就去WANGSAMAJU买CD。。。
然后去JAYAJUSCO走走。。
买了BIGAPPLE的DONUT。。。
买FAMOUS AMOS 的饼干。。
买冰淇淋两盒二十七块。。。
买完了就回家咯。。。


累累了。。
回来他就和弟弟斗PSP。。
过后就帮我弄电脑。。
看到他好好笑哦。。。
累到他一直打瞌睡。。
搞定了全部我就叫他去睡咯。。

今天去吃了早餐。。
他就回了咯。。
又是不舍得的时候。。
唉。。。。

昨天又知道他新年没回家。。
需要工作。。
原以为新年能和他有多点的相处时间。。
怎知他又令我失望了。。。
情人节又没得一起过。。
真不开心呢。。
可是我能怎样。。
除了体谅还是体谅。。
唉。。。

我会珍惜握在我手上的幸福。。

3 条评论:

  1. 你好幸福!
    你家人都接受你们耶~
    而且你当天好多口福!羡慕~~~~~

    回复删除
  2. 要珍惜得来不易的幸福哦~~

    没法子,他新年不能陪伴你,你只能体谅体谅咯~~

    你那个海鲜大餐,好贵哦........

    回复删除
  3. to carenlie: emem..hehe...ok onli a...ur parent didnt accept u n ur dear a???

    to alice:emem..thanks..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