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崩溃’

昨晚几乎整夜没睡。。
想啊想。。。
真的很想和你暂时分开下。。
总觉得这段感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问题一直出现。。
我的努力你看不到。。
我的在乎你也看不到。。
那我坚持下去有何意义。。

为什么只有你任性。。
我就不能偶尔任性下呢。。。
或许我真的不够体贴。。
可是我真的不懂该坚持还是放弃。。

爱不一定要拥有。。
爱一个人对方也不一定适合自己。。。

你说我注重朋友。。
那为什么我时常放朋友飞机。。
而选择上去陪你。。
这些你全部都不懂。。。

原来一切都错了。。
我的忍让是错的。。
体谅也是错的。。。
感情越久越来越多问题。。
多的我应付不来。。

很讨厌自己是个爱哭鬼。。
你再那样。。
我真的是会彻放手了。。
真的很痛了。。
很多方面我有错。。
可是我并不完美。。
昨晚我真的崩溃了。。
你可以当哑巴什么也不理。。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我真搞不懂你对我的爱。。。
彻底的累了。。
你有你情绪化的时候。。
我也有的。。
当我情绪化的时候。。
谁迁就我。。
谁理我。。。
你说的话有多过份。。
你对我的态度有多过份。。
你并没有察觉。。。

5 条评论:

  1. 你有問過他真真要的是甚麼嘛?
    你先不要說你想怎樣,你先問他想怎樣
    就很嚴肅的告訴他,問題越來越多
    不解決,真的很難再相處下去了
    坦白的告訴他,你心裡要的
    如果他告訴你他要甚麼,你分析,理解,再說出你要的
    如果達成協議,那必然是最好的,不然
    真的會。。。讓你和他都很痛苦哦
    加油好嗎。。。不要輕易就說放手
    因為失去了,永遠都找不會來了!

    回复删除
  2. to rabbit: i understand...maybe i want a perfect relationship..everytime argue..i will think to break..i hate unsafety feel...maybe me too stress myself liao..i will try to be relax..

    回复删除
  3. 我同意小兔的说法。。解决问题最重要。。问心你真的舍得放手吗?
    如果你们不坦白说出对方的感受,真的会白白失去这段感情~~很可惜噢。。你真的要坦白和认真地和他谈谈~~放下你的压力,轻轻松松和他谈谈,那可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结果~~有时人太压抑自己的感觉,会很辛苦的,那倒不如痛快地谈一谈~~可能那样会反而增进彼此的感情~~

    回复删除
  4. 宝贝,问题存在,就要想办法解决。
    分开不会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沟通才是!
    好好地谈一谈吧!!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to zoesoo: 看到你的名字吓了一条。。和我表妹同性同样洋名。。解决了。。我大概知道他是为什么不爽了。。呵呵呵。。谢谢你的意见哦。。或许我在乎他的方式和他在乎我的方式不一样。。

    to纯纯:谢谢爱人哦。。我知道了。。只是昨天我的眼泪真的很不听话。。真的很痛心。。现在和好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