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听天由命’

这个月偷懒没去AEROBIK。。。
很忙很累哦。。。
工作一来就全部一起来。。
真晕倒。。。

那天他问我想去哪里玩。。
四月可能请几天假去玩。。
可能去马六甲。。
可能去波德申。。
还有要去THEMINES。。。
他还说要带麦我妈妈弟弟去。。
希望真的去得成吧。。。

昨天也是普通的聊。。
说到他买蛋糕给一位女性朋友。。
最近的我很敏感。。
一直会往坏的方面想。。
真的不想自己继续那样。。
不然我会傻掉。。。

我昨天就说了每次都说你和女生有多好多好。。
你到底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他就说他要试探我对他的信任度有多少。。
我就说我对他的信任度是很少很少。。
我说你那样试探我,如果弄巧反拙呢。。
他就说没有谁没有了谁是活不下去的。。。

我就说你那么不在意我。。
他说如果我要走。。
他也没办法。。。


有时候觉得和他一起很辛苦。。
因为他是个理性的人。。
而且也很实际。。。
他说的是最现实的话。。
也是最真实的。。。。

长贝茵说的对啦。。
就让天决定未来会是怎样咯。。
想那么多也没用。。。

小可爱也说的对。。
爱一个人要去接受他的缺点。。
而不是去挑剔。。。

好咯。。
我要放松我自己。。。

是我的永远会属于我的。。
不是我的我怎样留也留不住。。。

2 条评论:

  1. 應該說最現實也是最殘酷的話,呵呵

    回复删除
  2. 要让自己多点自信, 这样子你和他的感情,就会长久了阿
    你不妨作些小礼物, 传一些爱的短讯给他,让他知道,你是如何在乎他的阿!!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