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韩国餐’

今天一大清早去到公司就被教我会计的人骂了一顿。。
其实也不算骂啦。。
只是语气比较重咯。。
没办法咯。。
是我自己做错。。

她还说她要没做了。。
惨了啦。。
全部我一个人管。。
我有那么本事嘛。。
不敢想象。。
见步行步吧。。。

一直用脑想事情。。
原来真的很累的哦。。
筋疲力尽了。。。
唉。。。。

六点放工了赶回家。。
型女已经到我家了。。
我们就等到七点多。。
等小C宝贝来MEET我们。。


我们去吃韩国餐。。
蛮不错的。。
好饱哦。。。
过后就走去JAYAJUSCO咯。。。
走啊走的。。

型女买了一个包包给他的男友。。
小C买了一双鞋子。。。
过后就等型女的男友来载。。

十一点就到家了咯。。
呵呵呵呵。。。。


还有四十五分钟你的生日就要过了。。
再次祝你天天快乐没烦恼。。。

晚安。。。。

1 条评论:

  1. be happy ya..i believe u can handle all those..gambateh!!!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