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PULAU KETAM'

昨天没觉好睡哦。。
八点多上床睡了。。
可是一直要上厕所。。
可能喝太多水了吧。。。


十二点多他信息来。。
聊了下下。。
就懒惰回他了。。
我就继续做我的猪。。。

三点多。。
小C宝贝突然信息来。。
叫我打回给他。。
原来他记错信息。。

小C宝贝要坚强点哦。。
虽然发生的事情我没有完整的知道。。
可是希望你能一切好好的解决。。
我支持你做的一切。。。
加油哦。。。

今天七点多。。
小娴说他男友来载麦我。。
哈哈。。
好哦。。
不用搭巴士。。。


过后我们就去OLDTOWN吃早餐。。。
吃了我们就去搭KTM咯。。
坐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
到了就坐船去咯。。
坐了四十五分钟吧。

到了我们就找一间网上介绍的那间吃咯。。
因为有很多选择。。。
叫了五样。。
有螃蟹,TOMYAM汤,加里鱼,啦啦,虾膏。。
吃到好饱好饱哦。。

我们吃螃蟹都吃到好慢好慢哦。。
型女用十只手指吃。。
呵呵。。。


走走下差不多三点那样我们就回了。。
我们就打算做吹风的大船。。
怎知等啊等的。。
那个大船要等到满满人才肯走。。
等了一个钟。。
过后又带我们绕了一圈介绍地方。。
再绕回去那边。。
才开始回去。。
真晕。。
做到屁股痛了。。
虽然有的吹风。。

差不多七点才到家。。
累垮了。。。

这个星期AUDITOR会来。。
希望不是真的问什么都不会什么咯。。。
一切顺利啦。。。。


很奇怪的。。
如果我在家他没什么打给我的。。
今天出去就打了三通电话来。。

原来当我用轻松的心情去面对你。。
一切都会好好的。。
所以说是我太过在乎你。。
而不是你不在乎我。。。

晚安。。。
MUAK。。。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