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霉运’

你回我问我气什么。。
我答你我没气什么。。我只是奇怪怎么你没打给我。。
你说你特地的。。不可以吗。。
我说你要特地我也没办法。。我只是想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你答我我没做错什么。。是你做错。。

过后你半夜打来。。
我很讨厌你的语气。。
串的语气。。。


我搞不懂你想什么。。
你说我令你发恶梦。。
你说你为了我哭。。
我直觉很果断的告诉你。。
不可能。。
因为我懂你不会为了我而流泪。。
你说你发愤怒为食欲。。。

我大概知道你生气什么。。
那天下午你打来。。
你说才睡两个钟。。
你说和朋友聊了一个钟。。
我心里一直认定是个女的。。
所以当你说拜拜时。。
我直接就盖了。。
平时的我不会那样的。。。

除了这个原因。。
我想不到别的原因。。。。


今天工作到七点。。。
一出来。。
天空就下雨了。。
连天空也要欺负我。。。

今天工作上也是很烦。。
很不顺。。。。
每个电话打来的。。
都惹人生气。。。。。

希望霉运快快过。。

1 条评论:

  1. duno wat happen to ur bf,owes wan to bully ,make u cry de ler!!!
    dont cry anymore, alice sayang u oh,muackkkk^^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