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感动’

刚刚又在部落格逛啊逛的。。。
看到两位朋友的部落格都有我的名字。。
其实蛮感动的。。。

写部落格的开始。。
我只是想有个地方可以让我发泄发泄。。
没想到却让我交了不少的朋友。。

虽然有些甚至没常聊天的。。
也没什么联络的。。
也以为她对我没什么印象。。
只是很顺手的有时在她的部落格留言。。
原来她也有记得我的存在。。
呵呵呵。。。

在他么的思想中。。
我想我是个为爱烦恼的女生。。
总是有着很多的不愉快。。。


其实也不是啦。。
或许我是那种小小事情。。
小小不开心。。
我就会觉得这段关系有问题。。


其实爱情需要经历很多事情。。
才会稳定。。。
我不应该再胡思乱想些什么。。。


四年了。。
如果这四年那么容易被忘掉。。
那我也不奢求些什么。。。


我要做个开心的宝宝。。。
哈哈哈哈。。。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