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平淡’

今天七点多就去身了。。
八点多出发去医院咯。。
我们搭巴士去。。
到那边九点那样。。


就等啊等的。。
政府的医院就是那样哦。。
妈妈进去了。。
我和婆婆就去对面的STATIONONE吃东西咯。。
蛮不错的那边的东西。。。

过后回到去那边坐着等咯。。
我的天啊。。
等到差不多两点才搞定。。

那个护士打给我叫我进去咯。。
进到去妈妈还在睡觉。。
麻痹针还没过。。
过后吃了医院给的食物。。
休息一下就走了咯。。。
搭德士回去。。

回到来就睡下觉咯。。
很累呢。。。。

愿我的心情天天愉快吧。。
加油。。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