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软弱的我’

原来自己的心情是那么难被控制的。。
不开心时眼泪就会第一时间想留下来。。

到底我在你心里的位置有多少。。
是你的女性朋友比我重要还是我呢。。
一个电话就可以把我抛在后头。。。

朋友问我为什么可以坚持一段爱情那么久。。
我还真的答不出。。。
可是真的没后悔这四年的感情。。。

烂心情。。
希望快点离我而去。。



2 条评论:

  1. Never mind~~Sat we go sing k and sing out all your unhappy thing~~~Gambeteh^^

    回复删除
  2. Boys are like that.Everytime they thought we understand but actually we don't understand at all.
    Jia You.
    =)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