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死罪’

判人死罪之前。。
没让人知道原因的嘛。。。
我真的觉得很累了。。


是否该继续下去。。
总没在我的角度替我想想。。。
总是怕打去你在睡觉还是怎样的。。
不敢打给你。。

信息问你是不是很忙。。
一句关我屁事。。
就刺进来。。
我真的觉得你很过分了。。。
那我是应该庆幸你有回我信息。。
让我知道你在生气我吧。。。。

陈丽莹。。
是不是该好好想清楚。。。
到底他是不是自己未来的对象。。
到底他可靠吗。。。

????????????????

不想了。。
睡觉。。
就不用烦。。。

1 条评论:

  1. 希望你安全度过这个低潮~加油!为你打气打气!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