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气’

今天只有一个字。。
气到爆。。
臭偶巴杀。。。

今天是AUDIT交的最后一天。。
两点多AUDITOR打来。。
问我怎么还没交上去。。。
我说已经交了啊。。
他说没有收到。。。

我就打给偶巴杀。。。
她竟然告诉我那七份AUDITORREPORT她收着了。。
晕倒。。
连老板也还没签名。。。

我直接问她做么那样的。。
她骂我说我没告诉她要签。。
说我没放标签说要签名。。
我说我特地折起来了。。
况且每年你都签。。
你做么把那七份东西收起来。。
真的有够笨。。。。
还要骂人。。。

过后盖了电话。。
我就打电话叫老板来签咯。。
过后偶吧杀打回来说她明天回来签。。
我说我已经打给老板叫他来签了。。
她竟然反问我做么那么快打给老板。。

我真的被她气砸了。。。
她说应该等她签了名再打给老板。。
我的妈啊。。
她告诉我明天三点之前要。。
她真的疯的。。
难道明天我才打给老板老板能立刻赶来吗。。。
笨蛋。。。。。
我看她是怕被老板骂。。
怕我投诉她。。。
哈哈哈哈。。。

过后她直接今天就来签了。。
还问我怎样告诉老板。。
我才懒得理她。。。。。
真的无法忍受她。。。。

------------------------------------------------

今天中午去吃PAPARICH。。
那边的东西还蛮不错的。。
只是比较贵吃。。。。

--------------------------------------------

把脑袋放空。。。
什么也别想。。。。。。。。。。

1 条评论:

  1. haha..yea..stay blank in ur mind..wah..finally go eat paparich ad..xp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