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笨蛋’

原来是我自己胡思乱想。。
原来是我自己一直往坏的方面想。。
原来是我自己神经质。。。
原来是自己情绪化。。。

昨晚放工到家我打给你。。
聊了下你的电话响了。。
你说等下打给我。。
可是你却没有。。
却把我抛在后头。。


就那样我已经往坏的方面想。。
就流泪了。。。。
没用的我。。。

今早你放工打来。。
我问你又说昨天打回给我。。
你说听了电话就去忙了。。
真的很讨厌你那么没交代。。

一点多打给我。。
你又要出去工作了。。
可怜的你。。
都没休息到。。

四点多你打来。。
忙完又回去休息了。。
和他聊了一些事情。。

他说我每次怀疑他有别的女生。。
把他看成那样的人。。。
他有那么差吗。。。
我说是因为他时常挂在嘴边。。

我问他在JB的时候的女性朋友。。
是不是没现在那么多。。
他说还好啦。也是那样。。
我说当时在JB我看不到不知道。。


现在看他信息就看到了。。。
他说他只是爱逗别的女生。。
嘴巴爱说。。。
从来没和他们身体接触。。
就算别的女生打他。。。

我说你和别的女生信息。。
难道就一点暧昧就没有吗。。
他说怎样算暧昧。。。

我说现在没别的女生。。
不代表以后没有。。。
他说没有。。
我说那我们等着看咯。。
哈哈哈哈。。。
他说好哦就等着看咯。。。
他说这是他的原则。。。
我不会把它当成你对我的承诺。。
而是把他当成你让我安心的话。。。


你真的是一个很理性的人。。
你不会认为失去一个人不能活下去。。
你只会认为我是你重要的人。。
如果真的分开了伤心了时间会冲淡一切。。
他是个很理智的人。。。


我不应该想太多。。
我应该知足常乐。。
我不应该把爱情放成是自己的中心。。
我应该相信你多一点。。
我应该对自己有多点信心。。
我应该对这四年走来的路有点信心。。。

答应自己了就要做到。。
要开心的过每一天。。
笨蛋。。。。
自己的幸福自己争取。。
不要轻易放弃。。。


2 条评论:

  1. i think ur bf cant giv an quan gan to u..make u always hu shi luan xiang..dun think so much..hav to trust..if finally u onli realise u trust de ppl betray u..juz let it go..
    but i can feel tat ur bf is not tat kind of person..he juz duno how to SHOW he care to u..many boys like tat..dun think too much..confident!!!^^

    回复删除
  2. hehe..thanks..wont care so much..just do my best to protect i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