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加油’

昨天工作到一半。。
突然伤风哦。。
头痛又跟着来。。
好惨哦。。


一回到家八点就做猪了。。
当不舒服时。。
最想你在我身边呢。。
最想听到你的声音呢。。。


睡得很熟哦。。
七点多起身。。
很精神了。。
没事了呢。。
真庆幸。。

今天工作到七点。。
这个星期要赶完呢。。
今天教我会计的那个人心情很好。。
所以啊。。
就比较可以问她东西了咯。。

今天很气人哦。。
那个偶巴杀欺负我。。
算了啦。。
不和老一辈的人计较。。。

越想放松自己。。
压力一直跟着来。。
也不懂自己怎么搞的。。

最近只想自己一个人静静。。
什么人也不理。。

这个周末的节目又是满满的。。
愿我赶快找回我的开心。。

爱你。。

4 条评论:

  1. 加 油 加 油 ! ! !
    ^~^

    回复删除
  2. 有那一天你的周末是没节目的呢~~哈哈

    回复删除
  3. 要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回复删除
  4. to sky angel: emem..u too..

    to zoe soo: haha..blek..no program..i will go genting..my 2nd home..

    to alice: emem..u to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