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今天七点多起身。。。
因为要洗头。。呵呵。。
梳洗好了就上网。。
九点多那样他打来。。
说他有多累。。。
真无奈。。。

聊到差不多了。。
他要休息睡觉了。。
我就出去咯。。。

差不多十点多到PAVILLION。。。
陪表妹去买了戏票。。
因为他过后要和他的爱人看戏。。
过后去等唱歌咯。。
十一点。。。
唱到两点已经累累了。。。

就出来走走咯。。
我们走去TIMESSQUARE。。。
等长贝茵来。。。

她带麦小妹妹来。。。
很可爱呢。。呵呵呵。。。
PENNY看到了吗。。呵呵。


呜呜呜呜。。倒霉的我。。
过后我们去EXPREESOUP喝MUSHROOMSOUP。。。
吃吃下吃面包的时候。。。
看到一只蟑螂啊。。。。。
恶心呢。。。。
不过还是谢谢长贝茵请的这一餐。。。。
还有载了我回家。。。
友谊万岁。。。。
姐妹。。
我坦白的把全部事情告诉你。。
是因为我相信你会自己想清楚。。
我没有偏帮谁。。。。
我永远是你的好姐妹。。
也永远挺你的。。
希望我们都会幸福的。。。。

至于小可爱。。
哈哈哈。。
你别误会我一直觉得你男友不好。。
只是担心你啦。。。
还是一样友谊万岁。。。
希望你有什么都会告诉我咯。。。

明天去PULAUKETAM。。
愿我有段愉快的旅途吧。。。。

希望我的他不会病倒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