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平安无事’

那天星期五妈妈的车被撞。。
后镜破了呢。。
真够力。。

星期六放了工。。
就和妈妈弟弟搭巴士上云顶。。
我的他有说要下来载。。
可是我不要啦。。
怕他不够睡。。
驾车危险。。。


很幸运的。。
一去到就买到那时的巴士票。。
所以差不多四点就到那里了。。。

然后就等阿姨他们来CHECKIN咯。。。
两个小孩子好吵哦。。
还带麦PS2 AND PSP来。。
房间好热闹哦。。


我的他也和他们颠麦一份。。
真的大小孩呢。。。
哈哈哈哈。。。。

第二天的早餐就去吃点心咯。。
可是当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应该算是午餐吧。。。
晚餐姨丈请吃AHYAP鲍鱼。。
好饱好饱哦。。

本来我的他顶了晚上八点的德士。。
怎知那个德士司机不守信用。。
过后他介绍他的朋友来载我们。。
我们有六个人。。
一百五十块。。
我的他给咯。。
下好大雨哦。。
又好多车下山。。。
九点多到家咯。。
累垮了。。。

明天请假。。
本来打算请半天罢了。。
因为陪妈妈去看医生。。
可是怕来不及。。
我就信息我老板说如果来不及我就请一天。。
他就直接信息我说叫我请一天。。
这个老板还好啊。。

阿姨他们全部都认定他是我的未来吧。。
跟我弟弟他们说叫他姐夫。。。
我真晕哦。。。

为什么我会越来越动摇呢。。。
还真搞不懂。。。
哈哈哈。。。

只想好好的在工作上打拼。。
爱情就随缘吧。。。。
希望明天一切安全安好。。


4 条评论:

  1. 我也是上周末从云顶回来呢!=)

    回复删除
  2. hahahah, if for me i will be very embarass when ppl call him jie fu, but anyway my situation same with u, :D hope we both stay calm and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D

    回复删除
  3. to feeling: 哈哈。。好巧哦。。

    to 林:emem..yup..kambathe together,,

    to sky:thanks darling..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