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星期三

‘语无伦次’

有多久没有和你手牵手的逛街。。
有多久没有和你进戏院。。
有多久你没说我爱你。。
有多久你没给我该有的安全感。。
就算是一个吻。。一个拥抱。。
也能表达出你对我的爱。。。

HM。。。。
又低沉了。。
我到底怎么了。。。

说好了一切别想太多。。
说好了给你百分一百的信任。。
差劲的自己。。。
真的很差劲。。。

原来有些事情真的选择不知道比较好的。。
当知道了自己总会往坏的方面去钻。。。
我想只是自己比较爱吃醋。。。
占有欲比较强。。。。。

好了啦。。
尊重彼此的自由空间。。
自由的交朋友。。。。

不说了。。
语无伦次。。。

2 条评论:

  1. 别想太多了,如果你还想要这段感情的话,就应该体谅他的忙碌阿~~
    换成是我,我肯定没你那么有耐心的,可以那么多天没有见面阿!!!

    回复删除
  2. ya..wil worry when he noe others fren,especially girls rite..dun worry..juz trust him..n trust urself..inside his heart u r better then anyon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