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简单’

昨天八点多就睡了。。
呵呵呵。。。
我是乖宝宝。。
那么早休息。。
其实是非常累了。。

爱情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吧。。
甜的时候就好像吃了蜜糖那样。。
苦的时候就好像苦瓜一样苦。。。


我喜欢你向我撒娇的时候。。
嘟着嘴巴。。
其实是要我帮你做东西。。
哈哈哈哈。。。

我喜欢躺在你胸口上睡觉。。
很有安全感。。
就像我的TEDDYBEAR。。
哈哈哈哈。。。

幸福有时很简单。。
虽然偶尔会羡慕别人男友的浪漫。。
可是知足常乐。。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