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悲伤转成开心’

那天星期五晚上他有打来。。
说他两天没什么睡到觉。。。
说我睡到很甜。。
我告诉他我是用睡觉来逃避不想事情。。
他真的让我猜不透。。。

--------------------------------------------

挣扎了很久。。
星期六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问他他又说我自己喜欢。。
可是从他的语气中。。
我大概知道他是想我去的吧。。。


星期六放了工。。
就直接去云顶巴士站咯。。
买了两点的票信息他。。
他就信息叫我到了打给他。。。


到了半路。。
他打了两次来。。
问我还没到吗。。
他很饿了。。


过后我们就去吃OLDTOWN咯。。
晚餐就去蘑菇园叫菜吃。。
晚上突然他说要去看戏。。
就去看了越光宝盒。。

看十一点十五分的。。
超级无聊的戏。。
很无厘头和白痴。。。
看到我要睡觉了。。

看完了就打算去半山吃东西。。
怎知去到哪里又看不到想吃的。。
又去BATANGKALI。。。
哈哈哈哈。。
结果只买了两粒BURGER。。。
像游车河多一点。。。。


第二天就睡到中午才起身。。。
过后他出去做下东西。。
又打包KFC回RIA吃。。。
晚上就去吃PIZZA。。。


这几天和他一起。。
都吃宵夜。。
够力呢。。。

今天早上七点多就从云顶下来。。
我去工作他就在我家休息。。
五点放工了。。
去JAYAJUSCO走走买下东西。。
他就上回去了。。
八点有开会。。。

----------------------------------------------

起起落落的心情。。。
原来人在低落伤心的时候。。
想得事情全部都会是不好的。。。


我珍惜你。。
一切随缘。。。


很累哦。。
睡觉去。。。


小可爱。。
祝你赶快和他和好。。。

小C宝贝要天天开心。。。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