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累+enjoy’

昨晚把水桶拿上楼先。。
因为啊。。
本来打算星期一七点起身抹地的。。
结果一天拖一天的。。
为了不让自己再拖。。
就那样咯。。

呵呵呵。。。
今天的我。。
终于完成了。。。
松一口气。。。

有时候真的不能tahan那个偶巴杀。。
我忍。。。。
呵呵呵。。。
那个偶巴杀拖了很久。。
终于定了新的faxmachine。。
今天送到了。。。
以后不用为了它而烦呢。。。
呵呵呵呵。。。。


放了工。。
就赶去timessquare咯。。。
还下雨呢。。。
忘了带雨伞的我。。
就去guardian买了一把5.90的雨伞。。。
结果只剩一个颜色。。。
就是我超爱的粉红色。。。
可是好引人注目哦。。。
Zzzzz。。。。

拖着那把雨伞。。
走遍timessquare。。。
哈哈哈哈哈。。。。
长贝茵请我吃蚝仔面。。。
还有一个小食。。
忘了什么名字。。。
还有VSOYA。。。
好饱呢。。。


过后吴玉萍和男友来到。。
就去看手表。。。
选啊选的。。。
终于看中了一个四百五的。。。
过后又去吃baskinrobin。。。
过后就回家咯。。。

好累哦。。。
呵呵呵呵。。。
晚安。。。。
友谊万岁。。。
MUAK....

我想你。。
你有想我吗。。。

5 条评论:

  1. 那个手表好贵哦,我戴的都是便宜几十块钱的罢了,哈哈~
    你朋友超敢买的哦。。。。。。

    雨伞是粉红色的啊,我也很爱那个颜色哦,为什么不拍照分享呢????也许你不喜欢吧(这是我猜的)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hehe...me de is baby G..valentine present..rm280..but my dear seldom buy me present de..so still ok lo..
    my friend de rm450 is for his boyfriend birthday present ...hehe..

    i like pink colour so much de..hehe..tonight go back snap for you c..wakakakaka...i dont have de biasa snap photo..wakakakaka...because horr when i reach times square the guard c c at my payung..hehe

    回复删除
  3. 哇, 还有baskin robin吃。。我好久没吃了, 想念死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to 晴天:呵呵快快带你的宝贝去买来吃。。

    to puddycatmeiai:谢谢哦。。我也希望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