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杂杂’

星期三

今天一如往常的过着。。
平平淡淡的心情。。。
最近觉得工作很闲哦。。。
没什么挑战的。。
闷傻了。。
哈哈哈哈。。。

明天请假。。。
不过不懂请半天还是一天。。
可能半天罢了吧。。
陪他去maxiscentre弄东西。。
如果他今晚下到来。。
我明天就请一天假吧。。。

本来不懂他会逗留在我家。。
星期五早上才回。。
昨天他打来说了下。。
我才懂。。
因为本来打算请几个钟就回去工作。。
他就说那他怎样。。
他说我自己喜欢。。。
他说明晚和我家人吃晚餐。。
看他们要吃什么。。。

为什么我没有一点开心的感觉。。
因为我觉得你的心离我越来越远了。。
远的我摸不着。。
到底现在的我想怎样呢。。。

今天有个朋友打来约我和大老鼠下星期六去看2012。。。
哈哈哈。。
再看怎样吧。。。

开心。。
开心。。
我要开心。。。

这个周末的节目又是满满的。。
钱啊。。钱。。。
哈哈哈。。。
不过不懂我会不会放飞机叻。。。
长贝茵别揍我哦。。
哇咔咔咔咔。
。。

星期四

昨晚他九点多到我家。。
过后说肚子饿。。
我们就去吃secretrecipe咯。。。
过后回来就睡觉了。。

今天九点多起身。。
和妈妈吃点心。。
过后就启程去timesquare哦。。
因为他打算帮朋友签一个blackberry的电话出来。。
哇。。结果没有了。。
断货了。。
过后我们就走走咯。。
去订戏票。。
订了12.15分premierclass的。。
因为普通的和premierclass的一个人才相差六块钱。。

本来想买鞋子的。。
可是没看到适合的。。。
到时间就进去戏院看戏咯。。
好好看哦。。
没想到我是打从心里的想流泪。。
被感动了呢。。。
我的他超怕冷的。。
我觉得还好。。
呵呵呵。。。

过后我们就走路去layout。。
看看下电脑东西咯。。
他就去问blackberry几多钱。。
结果没问到适合的。。
我就买我要的modem。。
走回去timessquare。。
因为之前有问了一个。。
怎知原来不是要那个model。。。
结果啊。。
我们肚子饿饿了。。
就去吃wendyburger。。。
第一次吃呢。。
也没什么特别呢。。
过后啊。。
他又说要去layout问回那间。。
结果啊。。
我们就驾车问回那间咯。。

过后啊。。
就看到有一间专门卖blackberry的。。
就买了咯。。
两千多。。
哈哈。。
过后我就看中了一个耳机。。
四十五块。。
就买下它了咯。。
好爱呢。。
粉红色的。。
哇咔咔咔咔。。。

过后到家。。
他帮我弄我的电脑。。
终于可以上网了。。
怀念怀念。。
呵呵呵呵。。。
他就赶着回去做工了。。
呜呜呜呜呜呜。。。
伤心。。。。

讨厌哦。。
他每次捉弄我。。
给两千多块时。。
他叫我算。。
我就算给那个人咯。。
结果他就捉弄我说少了钱。。
吓死我呢。。
原来骗我的呢。。==

见了你。。
心安定了很多呢。。
看我blog的博友一定觉得我很情绪化。。
其实不是呢。。
只是我要求的是一种感觉。。
感觉不见了。。
我会觉得为了什么而继续呢。。

希望我的开心能一直持续下去吧。。

3 条评论:

  1. 见到他,你的心踏实了吗??呵呵~
    别想太多,要珍惜得来的幸福哦~~~
    你晚上能够上网了,以后我们可以多多聊天咯,哈哈!!!
    你得开心肯定能持续下去的,我们一起开心哦,亲爱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你不是情绪化而不安心,是他给你的安全感不够吧??
    试着告诉他你的不安心可能会更好哦
    要过的幸福噢

    回复删除
  3. to alice: 嗯嗯。。我们要做对很好的知己呢。。哈哈。。明年要见面哦。。

    to 茶茶:我们要一起幸福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