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悲悲的我'

星期二


今天的心情很差哦。。

整天的心情很暴躁。。。

很闲很闲啊。。。


还有四十三天就2010年了。。

今年整年我做了什么。。

得到了些什么。。

好像没有呢。。

空空的。。。

好快的一年了。。。


为什么你总是影响我心情的那一个。。

为什么你总是把我抛在后头的那一个。。

为什么你总是令我伤心的那一个。。

一百个为什么。。

还是没有一个答案。。。


一段感情需要用心去维持。。

可是我看不见你的心在努力。。

或许你觉得已经稳定了。。

所以现在只是在原地踏步。。

你就是只有工作工作工作。。

电脑游戏电脑游戏。。

我在你心里到底在什么位置。。


就好象昨天半夜。。

打来聊了下。。

上电梯断了线。。

平常的你一进门。。

就会打回来。。

只是昨天的你。。

竟然可以把我抛在后头。。

我打回去你竟然说忘记了。。

一进门就放衣服下去洗。。。

我好无奈。。。


我就说你失亿了。。

你就说是啦失亿了要考验我。。

我说你不必考验咯。。

如果你要失忆。。。

先把我弄失忆。。

你才失忆吧。。

那我就不用痛苦。。

一切重新开始。。


或许是我太贪心了。。

想拥有你一切的一切。。。

可是我要的很简单啊。。

就只是要你一点点的时间。。

聊聊天就足够了。。

一整天你就给我半夜的几分钟。。。

我还真不知道是我霸道不明事理。。

还是我傻了。。。


好了啦。。

发泄完了。。

要做回开心的我。。

不想去伪装我自己。。

5 条评论:

  1. my gal,你看起来很不开心哦,有什么心事,都应该告诉他才对阿~~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坦白阿~~

    回复删除
  2. 嗯, 赞成楼上所说的,不开心的话要说出来哦, 也要让对方知道。。加油哦。。

    回复删除
  3. hi,我也回访了: )

    你该不会是看了2012,然后相信真的会世界末日吧?那只是一部戏而已。我们是人~日子还要过的。

    其实爱情不是生活中的一切,你没有必要一直顾虑,我的意思是说,其实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东西可以做。不要每天为了爱情弄伤自己。

    加油!

    回复删除
  4. hey.. cheer up ya..
    everything will go smooth..
    good luck..

    回复删除
  5. to alice:呵呵。。每次听你叫我gal,我都会哈哈大笑呢。。。我会尽量告诉他的。。

    to晴天:嗯嗯。。加油加油。。

    to mavis:我也想平衡我自己呢。。可是我就是太在乎他。。把他看得太重呢。。我会慢慢找回我自己的世界。。

    to ember:emem..thanks..dear..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