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小气鬼’

昨天半夜放工。。
他打来。。
聊了下问今天要怎样啊。。
我就说随便咯。。。


我就说那你要我上去吗??
他就说我自己喜欢。。。
我就说那你有订了房间吗。。
他也说我自己喜欢。。
哇老。。。
我只想问清楚。。
我不要等下他订了房间。。
我又打算没上去。。。。

真的很不了解你。。
告诉我你的答案有那么难吗。。
你是那种就算有在乎我。。
也不会随便说出口的。。
我越来越猜不透你。。。
真的彻底的猜不透。。。。


其实是有一次我们闲聊时。。
我就说到我有的选择吗。。
他就记仇记到现在。。
哈哈哈。。。

所以他叫我自己决定。。
不然等下又说他逼我。。。

随便说出的一句话。。
你需要那么记仇嘛。。
小气鬼。。。。

我真的真的不想再闹的不愉快。。
对这段爱情已经没信心了。。
再这样下去。。
我会累的退缩。。。

加油吧。。。
愿我。。。

5 条评论:

  1. 男生是比女生还小气的~
    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和我老公一样也是小气鬼,有时我会想为什么男人还小气过我们女生。

    回复删除
  3. 感情是需要心思去慢慢经营, 加油哦, 无论如何晴天祝福你。。

    回复删除
  4. 忍下吧!男人本来就是小气的动物,好多时是要女人的大方来衬托。

    回复删除
  5. to +u!w: 呵呵。。赞同哦。。

    to 爱哭的微:对啊。。我也觉得呢。。

    to 晴天:嗯嗯。。一起加油。。

    to mc:对啊。。唉。。女人就大方点吧。。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