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累累’

差不多十一点到那里。。
我们就想着要吃什么。。
结果去吃了UNCLE DUCK。。。
好饱哦。。

过后呢小c宝贝就去拍专辑咯。。
哎呀。。
没拍到照片哦。。
PAISEH...
呵呵呵
等她拍完了。。
我们就去吃冰淇淋。。
用水果弄成的。。
所以比较健康。。。

过后就回家咯。。
累死了呢。。
今晚又会早入眠。。。
HM。。。

今天的收获啊。。
一件衣服。。
一条链。。
还有一个手环。。。
一本诉说爱情的书。。
呵呵呵呵。。。
我们今天又讨论了。。
决定了明年的十二月二十四号去台湾。。
将会在那里度过圣诞节和三十一号。。
然后一月一号才从那里回来。。
希望真的能达到吧。。
期待。。。

就那样咯。。
懒惰的我。。
明天又有工作。。
Zzzzz。。。。
什么也不想理会。。
什么也不想去想。。。
就顺其自然吧。。
我还是原来的我。。

3 条评论:

  1. 我也希望能达成哦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
  2. 哇,你要去台湾旅行,真羡慕呢。。。。。
    我只有去新加坡罢了,在一月份的时候。。。。
    用水果做成的冰淇淋,肯定是非常健康的,我也好想吃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