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想’

很多事情没有去想。。
问题就不出现。。。
可是当有时间让自己去想时。。
或自己胡思乱想时。。
问题就来了。。
全部冒完出来。。。

是我自己想傻了。。
还是问题本来就存在。。。

是我自己要求的太完美。。
还是我要的最简单的你也做不到。。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乱想。。
可是我能怎样。。
我知道自己应该体谅。。。
我讨厌默默等待的感觉。。


我是正常的一个女生。。
我需要关怀。。。
很简单的关心。。。
我知道有时候身不由己。。
不是你想要怎样就怎样。。。
更不是我想要怎样就怎样。。

每天半夜的一通电话。。
都是你筋疲力尽的时候。。
都是你累的倒下的时候。。。
我是心疼你的。。
我却无能为力。。

最终的我。。
还是一直胡思乱想。。。
很多人都说怎么不和他谈谈呢。。
我觉得不是谈了就能解决的。。。
他还是忙忙忙。。。
我不想增添他的烦恼。。。

说到最后。。。
我还是一句。。
我不够信任。。。
我怕寂寞。。

哈哈哈哈。。。
算了吧。。
胡言乱语一通。。
看着办。。
等着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