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知足常乐’

每次上来云顶。。
总是很不习惯哦。。
都是一两点才睡。。
平时的我在家最迟都是十一点多就入睡了。。

昨天早上差不多十点四十五到那边。。
以为会买到十二点的巴士票。。
怎知竟然可以买到十一点的巴士票。。


上到去差不多十二点多。。
打给他他还在睡觉。。
就直接去ria找他咯。。
过后就那样咯。。
到四点多才吃我的算是午餐吧。。
叫菜吃。。。
过后就游游荡荡的。。
不知道做什么咯。。
差不多一点多才回到来。。
两点多三点才睡觉。。

今天十点多醒来。。
他就出去忙他的。。
我就在这里上网。。
收拾下咯。。

笨笨的我。。
又去看他的信息。。
结果心乱乱的。。
一起吃东西。。
代表了什么。。
没有啊。。。

刚刚上网和我的网友minghuah聊了。。
心情好多了。。
其实自由空间应该要有的。。
所以不想了。。。

呵呵呵呵。。。
知足常乐。。
不过只要让我知道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我绝不原谅。。。
加油加油。。

3 条评论:

  1. 你说的没错,知足常乐,就是让我们开心的泉源了.
    加油了,亲爱的~

    回复删除
  2. 看来,你还蛮常上云顶哦。。

    回复删除
  3. to alice:可是宝贝。。说的容易做的难哦。。

    to 晴天:没办法哦。。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