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误以为’

今天的我。。
一直误以为今天是星期五。。
哈哈哈。。
因为明天是假期嘛。。。

今天的我。。
并非快乐也并非不快乐。。
属于平平淡淡的心情吧。。。

型女说我的人不介意别人怎样看我。。
我并不觉得哦。。
我很介意。。
非常的介意。。
可是我很快忘记不愉快的事情。。
也没什么去在乎。。
只是发生的时候会影响到我的心情。。

我是属于爱面子的人。。
所以我的丑事没几个人可以知道。。
哈哈哈哈。。。
可能我谁也不会说呢。。
只有我的心自己知道。。
哇咔咔咔咔卡。。。

一切事情。。
尽了自己的能力。。
无论成功与失败。。
都不必太在乎吧。。
只要自己曾经努力去争取。。
就无遗憾。。

加油哦。。

3 条评论:

  1. 凡事不要太介意,不然你做人很辛苦哦......

    只要尽自己的能力去做,就不会觉得遗憾了啊 !!!

    加油啊,亲爱的朋友!!!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嗯嗯。。懂了宝贝。。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