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见网友’

我和今天的寿星女。。


今天睡到九点起身。。

过后和家人吃早餐。。

回来就上下网。。


一点多就出去MEET今天生日的寿星女。。

约在MUTIARA等。。

过后去OLD TOWN 喝东西。。。


如果问我第一次见她有什么感觉。。

我的感觉还好吧。。

呵呵呵。。。

虽然说的话并不多。。

可是不会觉得尴尬。。

哈哈哈。。。

她的老公很风趣。。。


想到明天又要工作。。

心情莫名的伤感哦。。

突然很伤心的感觉。。

为什么呢。。。

唉。。。

累了。。。


突然觉得好寂寞。。

很害怕。。

害怕在你伤心时不能第一时间当你的听众。。

害怕在你寂寞时不能立刻的陪伴。。

害怕在你需要人帮忙时我没能在你身边。。

害怕被第三者的介入。。。


我知道我不应该想太多。。


我有把NANA宝贝告诉我的一切听进去。。

可是有时侯的我还是会陷入难过。。

连我自己的情绪我都控制不来。。


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