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执着’

忘了说。。
那天和他吃饱secretrecipe。。
一到家在车上。。
就有一辆摩托坐着三个人。。
应该有个小孩吧。。
向我们招手。。
叫我们不要怕他。。
我的他就把窗口放下来。。
真是吓了我一跳哦。。
他向我们要RM27.30..
说要帮他的儿子买asma的仪器。。
结果我的他拒绝了。。
就快点把窗口关上。。
过后那个人又去前面那辆车问回同样的事情。。

我就问我的他不怕他拿着刀嘛。。
他说看到他的手上没拿东西哦。。
当时的我好怕呢。。。
呵呵呵呵。。。

你。。还是给不到我踏实的感觉。。。
你。。还是让我感到不安。。
一离开我的视线。。
我又再次摸不着你了。。

突然好怕好怕。。
我想我要的是你时时刻刻在做什么。。
一夜的没联络令我感到我只是一个人的。。

我真的太执着了。。
未来和结果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为什么我要那样折磨自己的心情。。
我也好不明白哦。。
傻傻的我。。。

明天会更好。。。

4 条评论:

  1. 怎么啦?
    有时很多事情真的轮不到我们想象~
    明天会更好!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to carenlie:嗯嗯。。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3. 哎呀,万一他们身上有刀,那怎么办呢??真是危险呢~~~

    回复删除
  4. to alice:对啊。。他把窗口放下来的拿杀那,我真的好担心哦。。过后把窗口关起来时,我松了一口气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